enquiry@lwrc.hk 2719 0120

會方在新年度實施新措施

會方在新年度實施新措施

為了配合香港業餘田徑總會對各屬會的要求,本會自2018年1月開始實施有關措施,讓我會會員的資格和身份更加明確。

香港業餘田徑總會的報名優化小組向各屬會提出:
各屬會應理順會員資格並對他們作出規範性的要求,田總強調,只有確認本身是屬會的第一屬會會員身份,才可享受應得權利如下:

(一)代辦田總証;
(二)申請田總健身証;
(三)優先報名田總主辦的賽事;
(四)會方代向田總推薦報請和申請教練課程。

第一屬會會員權利已講得清楚,因此有權利便有義務,會員應義務協助會務工作,協助會方履行辦會宗旨,推動長跑運動。        由明年1月開始,請各會友明確本人是否是以樂華為第一屬會的身份,本會並不反對會友可以擁有多個會籍,但只有以樂華為第一屬會的會員,我們才為他們提供以上福利和服務;雖然本會仍未有統一的比賽會服,但第一屬會會友應在比賽時穿著印有「樂華」兩個中文字的比賽服出賽,以便會方識別,賽後應盡快豋上會方網頁上報成績,好讓工作人員統計成績。

又鑒於新入會的會友未有參加會慶,無法購買會方的官方跑衫,因此要要購買的會友可致電本會「百答義工」Maybo(鄺美寳小姐)查詢,電話是94329991。會衫每件港幣50元正;又或者把自己的跑衫到以下地址印上「樂華」兩個中文字於左或右胸前,地址如下:旺角通菜街113號東寳大厦1/F(近先達廣場小巴站,風味園樓上);店名:Team Station;電話:97735100,營業時間:周一至六下午2時至晚上9時,周日休息。

明年渣馬後續辦田總和本會證

根據以往習慣,有關續會和申請田總證的工作多在4月舉行會慶聚餐活動前後辦理,會方最近也接到不少會友的電話查詢,由於2017年的田總證的有效日期於今年年底届滿,因此會友都關心何時可以續證。近日會方接到田總通知,由於田總目前正忙處籌組明年1月的渣打馬拉松,沒有足够人手去處理續證等具體事宜,因此田總決定於明年渣馬之後才開始辦理田總證註冊等事項,我會為配合田總的工作,也決定自渣馬之後的第二天(即2018年1月22日)才開始接受會員申請田總證和辦理續會手續,請各位諒解。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