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quiry@lwrc.hk 2719 0120

永久會員 退會申請

鑑於近日有會友質疑樂華長跑會過往的新措施規定及批核作為香港業餘田徑總會第一屬會資格的申請準則, 在此本會作出澄清。

穿著印有「樂華」字樣的戰衣出賽
本會 於2018 年1月, 渣打馬拉松前在網頁及facebook 清楚說明, 為表示支持及尊重樂華長跑會, 必須穿著印有「樂華」字樣的參賽服飾作賽,否則未有依照本會新措施, 會影響來年申請田總證第一屬會資格。

樂華長跑會並沒有限制會員有多個屬會會員資格, 然而經本會申請田總證, 作為業餘田徑總會第一屬會員, 穿著樂華會衫出賽 實屬理所當然的事, 本會亦放寬可在任何绣有「樂華」字樣的任何衣服。 然而, 部分會員 非但沒有穿著「樂華」字樣衣服, 還穿著其他屬會的比賽服出賽, 此舉顯然沒有對本會支持及尊重。 雖然如此, 並沒有影響繼續成樂華長跑會會員的資格, 業餘田徑總會的田總證亦可於其他屬會作出申請。

鑑於部分永久會員, 因個人原因理由或信念, 不欲繼續成為樂華長跑會會員, 本會現正提供退會申請, 只需填寫以下資料, 扣除2017年度會費及郵費後, 剩餘會費將以支票退還於閣下。

#退會申請安排, 並不會影響本年度已獲批准的田總證資格。

https://goo.gl/forms/9m1K7u5fi4KkZI5i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