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quiry@lwrc.hk 2719 0120

無線《體育世界》拍攝本會訓練

無線《體育世界》拍攝本會訓練

十二月九日星期四,是九龍灣會友的5K速度練習的日子,但當天跟以往有所不同,本會卅多位會友齊聚九龍灣遊樂場,出席5K速度練習。原因是無線電視台的《體育世界》,要拍攝本會平日訓練的情況,因每年一度的渣打馬拉松即將來臨,該節目要介紹一些非香港精英長跑好手如何準備渣馬的節目,以帶出全民參與渣馬的訊息。
由於本會部份會友於十二月五日分途出征澳門和上海馬拉松,故該電視台原定當天到沙田拍攝我會長課的計劃改在十二月九日,可好本會眾會友十分支持跑會活動,會友們均穿著本會的跑衫,抽出中午吃飯的工餘時間到場支持,場面十分熱鬧,電視台拍出來的場面十分可觀。
拍攝過程由該節目主持人韓毓霞訪問會長方生和朱總開始,方生介紹了樂華會的歷史和情況,同時方生和朱總亦簡述了各自參加長跑運動的經歷。攝影師把會友們的5K練習攝入鏡頭,他們認為我們在街上跑很有全民參與的特點。該節目編導對本會會員人數達到七百至八百人感到驚訝,對我會會友們長期堅持長跑運動表示敬佩。拍攝在十分順利的情況下完成,主持人韓毓霞也是長跑愛好者,拍攝完畢之後,她向方生請教如何訓練才能參加全馬,還有兩位攝影師還向「佳哥」請教如何防止長跑受傷。
感謝來哥提早一天準備好飲品,並用水松箱盛放冰塊,讓會友們可以飲到凍飲;王遠成為支持活動,放下手頭上的生意提早一天自大陸返港出席;多謝方太提早到場打點,為跑友們準備好跑衫等裝備,還有「佳哥」專程到場打氣,主持操練,振長召集會友按導演的要求跑圈,使過程在一條不絮的情況下進行,讓外界感受到樂華會的一派活躍生機。

http://picasaweb.google.com/KKLAIVIDEO/20101295kmTVB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