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quiry@lwrc.hk 2719 0120

4月7日會慶聯歡大日子

https://goo.gl/forms/ws6Pn9L3hD3yql063
今年會慶聯歡已定於4月7日(星期日)舉行,地點依舊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煌府婚宴海景廰舉行,5時恭候8時入席。
餐費不管是會員或非會員一律350元,18歲以下和65歲以上會友則收180元。
為方便統計和處理,請會友先上樂華網進行登記,亦可向各區幹事或相熟的會友報名,
餐費則臨場繳交,或事前由各區幹事先收集齊再於當晚繳交,以便工作人員統計餐費。
我們秉承過往傳統,一言為定。有意跟相熟或同區會友同坐的會友請在報名時提出,會方將盡量安排,滿足大家要求,如無法如願則請會友們包涵見諒。
會慶當晚仍將辦理續會和新會員申請入會手續,會費一年100元,永久會員800元會員申請永久會籍可製作會員證,會慶報名可在樂華網上登記報名。
有關舊會員續會時會方再重申,必須選擇以樂華為第一屬會才可享有會方代辦田總證的權利,
會員亦有義務遵守會方的約章及規定。會慶當晚還會頒發包括「最佳表現獎」和「最佳進步奬」等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