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quiry@lwrc.hk 2719 0120

【2019年業餘田徑總會網上續證安排】

為了配合香港業餘田徑總會對各屬會的要求,本會自2018年1月開始實施有關措施,讓樂華會員的資格和身份更加明確。
香港業餘田徑總會的報名優化小組向各屬會提出:
各屬會應理順會員資格並對他們作出規範性的要求,田總強調,只有確認本身是樂華長跑會的第一屬會會員身份,才可享受應得權利如下:
(一)代辦田總証;
(二)申請田總健身証;
(三)優先報名田總主辦的賽事;
(四)會方代向田總推薦報請和申請教練課程。

因此有權利便有義務,樂華會員應義務協助會務工作,協助樂華長跑會履行辦會宗旨,推動長跑運動。
樂華長跑會員需明確申報於田總是否以樂華長跑會為第一屬會的身份,樂華長跑會接受樂華會員擁有多個會籍,但只能以樂華長跑會為第一屬會的會籍,樂華長跑會才會提供以上福利和服務;

樂華長跑會員若已申報田總証並以樂華長跑會為第一屬會,該樂華會員必須在比賽時穿著印有「樂華」兩個中文字的比賽服出賽,以便識別,賽後應盡快登上樂華長跑會網頁報上成績,讓工作人員統計。

如違反上述協定,將視為放棄樂華長跑會的第一屬會會員身份,亦將被終止上述權利和服務。

所有合資格的會員, 必須為有效樂華長跑會會員,  可於業餘田徑總會網頁申辦田總證。 唯所有批核狀況將於渣打馬拉松2019之後進行, 如有個別原因須提早批核,請與本會聯絡。

https://hkaaa.com/tc/login.php#member_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