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quiry@lwrc.hk 2719 0120

樂華長跑會會訊   2013年4月

樂華長跑會會訊   2013年4月

4‧14會慶大團圓 到時見啦

時間真快,本月份14日又到每年一度會慶聯歡大聚餐的日子,不厭其煩地提醒各會友,聯歡晚宴的舉行地點是「九龍灣皇府婚宴專門店」,地址:九龍灣展貿徑國際展貿中心13樓。在九龍灣地鐵站新翼下有專車前往九展,如坐其他交通工具,建議向服務於九巴會友查詢,未出席過會慶聚餐的會友可向各地區幹事了解交通情況,或相約知己一齊前往。
在此通知,今年會慶收餐辦法有所改變,採取「化整為零」的辦法,以減輕收餐費會友和家屬的壓力,屆時在門口將不設立收費區,所有餐費由各地區幹事向出席的會友收取,即每位餐費250元,加50元會費,即每人300元,地區幹事登記好後只交各圍的總數,據知斧山道會友的餐費經已收齊,屆時把總數一併交給負責會友或家屬即可,不過,在門口仍會設立現場的收費處,屆時收費處只收取事前未及報名但臨時出席會友的餐費。

 

交待了今年的收費辦法後,向各地區幹事温馨提示:收費時做好紀錄,數字清楚,可找拍擋幫手收費。因負責收餐費的會友家屬屆時只收總數,希望大家分工合作,順順利利。

每年會慶是頒發成績表的時間,其中「最佳表現」和「最佳進步」兩個大獎花落誰家亦於當晚揭曉,究竟誰人當選,相信要花費評審小組一番腦筋才能定斷了,事因去年本會有出色表現的會友頗眾,滄海遺珠在所難免,獎項只是一種鼓勵,付出了努力盡自己的能力做到最好才是其意義所在,當然獲獎始終是高興的事,在此提早恭喜獲獎會友,祝他們成績節節上升,捧盃捧到手軟。
會慶聯歡在14日當天,下午4時便有工作人員在酒樓恭候各位,歡迎各會友早到場叙舊吹水,亦可以開枱耍樂,當然亦歡迎會友送出獎品抽獎助興,增添歡樂氣氛。 尚未報名的會友仍可報名,各位會友到時見啦!

重慶國際馬拉松賽道平坦

渣馬之後不少會友分途出擊,紛紛出外跑馬,在此祝賀各得獎和跑出自己理想成績的會友,而我會組織的重慶馬拉松之旅則於3月23日舉行。重慶被稱為山城和中國霧都,城市依山而建,馬拉松賽在沿長江進行,賽道平坦。據會友介紹比賽只有兩個轉折點,賽道可媲美廈門和廣州,是理想的賽道,可惜比賽當天氣温頗高,起步十多公里後便出太陽,氣温超過25度,對會友們的發揮都有影響,據會長方生表示,雖然未能造出好成績,但各人基本上都走出自己的應有水準,已算有所交待。

值得一提的是,萬生這次安排大軍入住的酒店就在起步點旁邊,只需步行50米左右便可抵達,十分方便,亦免除了我們要一早起身周章之苦,會友們可以他他條條地吃早餐後才出發前往起步區。

比賽之後,當然少不了市內遊覽,重慶在中國歷史上是重要的古都,擁有悠久的歷史文化,除了參觀近代興建的重慶大會堂外,還看了有二千年歷史的古樓、亦到了紅崖洞美食城品嘗當地地道美食,當然要坐上長江索道的纜車欣賞長江兩岸的景色。

此行之後,會友們都認為重慶馬拉松賽道優勝,組織亦具一流水平,在賽後可參觀的景點多,可體驗的風土人情都頗豐富,因此會方有意在明年繼續組織會友前往參賽。

我會勇奪畢拉山越野賽男隊冠軍

3月24日舉行的第37屆畢拉山15公里越野賽,是是本港一項歷史悠久,富於挑戰性的賽事。我會由黎可基(01:01:07)、吳恩賜(01:02:09)、葉東海(00:58:00)、姜敬華(小炳)(01:01:04)和魏庚(01:01:13)組成的隊伍,力壓由香港代表選手陳家豪領軍的隊伍,勇奪冠軍。在此,感謝他們又為跑會取得榮譽。

畢拉山越野賽賽道具挑戰是,一向吸引跑手們參加,今年亦有不少高手參賽,使比賽賽況激烈,我會5名會友在力拚下勇奪隊際冠軍,取勝殊不容易。雖然近年賽道路面情況已有所改善,部份賽段已舖上水泥賽道,較為平坦,但由於上落坡度大,對跑手們都是考驗。

會長方生認,本會勇奪本次賽事冠軍另具意義,因為這次隊伍由本會的「老、中、青」的會友組成,讓我們想起我會由第一代教練李天強領軍的日子,當年我會的隊伍成份跟這支隊伍頗為相似,既有資深會友回歸,又有年青新進加入,團隊實力提升,情況很讓人興奮,會方很感謝他們為會取得榮譽,亦祝願他們不斷取得好成績。

澍哥 宗哥等會友走歐洲連馬

 

踏入4月份,部份會友將遠赴歐洲享受連馬。澍哥(陳澍)除了出戰五大馬拉松之一的倫敦馬拉松外,還會走維也納連馬。較早前,澍哥走了我們較為陌生的塞浦路斯馬拉松。講起塞浦路斯,是近日時事的新聞焦點,該國的銀行風波造成很嚴重的經濟危機,國家隨時破產。澍哥剛好在此段時間到塞浦路斯,有會友笑澍哥可順便做埋兼職記者,採訪吓當地情況告知香港市民,不過這只是講笑而已。

 

除了澍哥外,宗哥(陳耀宗)、袁sir(袁學麟)、棠哥(邱國棠)、朱偉添等數位會友則聯袂征歐洲,走巴黎和維也納連馬,祝他們玩得開心,寓賽於旅遊之中,享受愉快旅程。

 

會友台北國道馬拉松傳捷報

 

渣馬之後,不少會友都盡力保持自己的狀態,把比賽場地移師鯉魚門外,沖出香港。3月17日舉行的台北國道馬拉松,會友莫紫凌以3小時04分獲得組別第四名,得到獎金、獎品。

 

而羅仲康則走2小時56分獲得全場第10名,還有他在中大的同窗盧志輝都獲得獎金、獎品。

還有其他會友亦在此賽事中獲獎,在此不能盡錄,有掛一漏萬者請見諒。總之對所有獲獎會友我們致以衷心祝賀。

為環島66km積極備戰

富於挑戰性的環島66km於本月21日舉行,部份第一次參賽的會友,繼在方生的帶領下操過第一課細圈之後,於3月10便進行了第二課操練,此課是走大圈。有了第一課的經驗,首次參加66km的會友心中尚算有了「底」,然而當天天氣潮濕,氣温亦不低,對各人都是考驗,出席會友之中,葉琪臻、澍哥、林一鳴、阿樊、耀哥等對環島66km比賽都富於經驗,對要征服的路程心中有數,對首次參加的會友則是一次考驗。

根據經驗,大家都準備在抵達土地灣的士多時補水補食物,但在抵達後才發覺,原在該處的士多已關門大吉,這大大影響了操練計劃,眾人只有頂住缺水的痛苦捱至最後一段,結束此課大圈的操練。

在21日賽前,我們還凖備操最後一課,至於操練時間會在3月7日,祝各參賽會友走得開心,取得好成績。

非常感謝會員慷慨贊助樂華基金
黃國明 2,000元正    何錦權 100元正   袁學麟 50元正
朱永威  200元正  羅國富 50元正
麥洽彬  150元正  伍偉傑 50元正

歡迎新會員加入樂華會
潘煒芳   陳    昕   周麗嬅   徐宏亮   林煌法   何景雄
黃宗傑   連錦英   楊少嫺   蔡漢華   黃維坤
楊穎駒   葉見儀   黃嘉敏   鍾漫莉   黎兆鵬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