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quiry@lwrc.hk 2719 0120

樂華長跑會會訊 2014年7月

實惠傢居快路王定於年底舉行
今年「樂華盃」更改了冠名贊助,由另一在港家傳戶曉的傢居品牌,「實惠」成為「樂華盃」的冠名贊助。「實惠」作為香港企業,冠名贊助「樂華盃」支持長跑運動,實乃香港長跑運動之福。
為讓賽事辦得更成功,比賽更精采,今年的「樂華盃」選擇了在年底的12月28日(星期日)舉行,選擇此日子的原因,是12月天氣較涼快,加上踏入了跑季,跑手們狀態正佳,有望在如此條件下跑手可以跑出最佳成績,為「快路王」打響名堂。

賽事在8月份開始報名,各位會友和跑友請留意,報名詳情正將公布。

實惠傢居兩名高層Raymond和Derek是本會九龍灣會友,為了豐富員工的生活,讓員工有健康體魄,該公司在九龍灣運動場請了專業跑步教練開班教員工跑步。兩人起初到九龍灣室內場打羽毛球,認識了方生和會友,後來他們更在百忙之中到九龍灣練烈陽神功和衝5km,十分投入。這次冠名贊助「樂華盃」,雙方一拍即合,在此我們預祝「實惠傢居吐露港10公里快路王」辦得成功,賽事精采。

「6666九龍仔夏日黃昏賽」圓滿成功

由資深會友何泰來和一班好友創辦的九龍仔夏日黃昏賽已於6月14日舉行,來哥十分够魄力,在2009年已創辦此賽事,細數至今年已踏入第六屆了,雖然賽事並非田總承認的比賽,但6年來,不管是組織者、義工和參賽者對此賽事都十分認真和重視,樂華亦有不少會友犧牺個人時間到現場做義工。比賽採隊制和跑會推薦的個人賽,因此出賽的個個是高手,使比賽過程十分精采。

由紀嘉文頒獎給予本會隊際冠軍

由黎可基、王天佑、魏賡、陳潔儀和莫紫凌組成的樂華隊今年成功衛冕,第三年獲得隊際冠軍,莫紫凌則以40分22秒勇奪女子全場冠軍,男子全場冠軍則由前香港三項鐵人代表李致和以34秒奪冠,他是第三次獲總冠軍。

今年的九龍仔夏日黃昏賽共有130位跑友參賽,陣容龐大,幾家較為人熟悉的跑會都有派隊出賽,樂華的Benson、KK等充任義務攝影師,為比賽拍下了數百張精采照片。

義工大合照

來哥特別叮囑要在會訊內多謝各位義工和參賽跑友,沒有他們的付出和汗水,比賽無可能成功,一班賽事創辦人的魄力亦讓我們尊敬,祝願下屆「6666九龍仔夏日黃昏賽」賽事更加精采和成功。

7‧27屯門大匯操記緊出席

踏入炎夏,本會的夏季大匯操又來了,繼6月1日的山頂長課後,7月27日將舉行盛大的屯門大匯操,此本會每年一度的長課大匯操備受會友歡迎,每屆都有過百會友參加,當然大匯操成功,屯門會友和家屬們的精心策劃,認真準備功不可沒,他們為會友們準備了足够的水菓、水,還佈置水站,不辭勞苦地做了大量事前功夫,在此先要向他們表示感謝。

屯門大匯操的操練路線跟往年一樣,早上8時在麥徑10段的涼亭集合和起步,黃泥墩水塘直走入公痷後回頭,全程約19.5公里,練習路線有上斜、落斜又有平路,是操練的理想路線,雖然有水站,但會友們仍要帶足够水,以防天氣太炎熱容易中暑。

未參加過屯門大匯操的會友可邀約舊會友前往,直接上涼亭集合和存放行李,亦可以於8時前先到屯門兆麟運動場存放行李,再上涼亭集合。

7月6日再操山頂長課

另外,7月6日將再加操一課山頂長課,上次錯過了長課的會友可以補數,當天上午8時前到跑馬地中場更衣室集會,8時起步,會友們除要帶够水外,記得自備儲物櫃鎖頭存放行李。

4位百馬會友向200馬目標進發

會訊曾經介紹過本會4位百馬會友葉其臻、陳  澍、吳志明和陶金耀,他們為完成百馬目標南征北討,付出了不少汗水,毅力可敬。相隔一段時間後,會訊繼續向會友們介紹他們的近況。最近葉其臻和陶金耀曾到台灣參加名為「平鎮66快道馬拉松」的賽事,這是葉其臻的第151馬,是陶金耀的148馬,在上周,他們再度到台北走馬,完成全馬的場數又增加了一場。而吳志明則走了158馬,下一場賽事將是8月份的吳哥窟馬拉松。看來4位會友實現200馬的目標指日可待,加油啊!

睇世界盃操練莫遲疑

4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正如火如荼地在巴西舉行,不管是否球迷,世界盃足球賽都是城中的熱門話題,是茶餘飯後的焦點。本屆世界盃在巴西舉行,時差方面較為麻煩,如要;捱夜睇波,對讀書和上班都有影響。但會友要謹記,睇波不要影響我們日常的操練,否則在世界盃結束後,因疏於練習致磅數飈升,屆時又要花一番功夫減磅了。

莫紫凌近況大勇頻攞獎

自從在波士頓馬拉松sub-3,晉升香港sub-3女跑手行列之後,踏入夏季,莫紫凌的狀態仍然保持得很好,仍然在大小賽事中頻頻攞獎。繼在「6666九龍仔夏日黃昏賽」以40分22秒獲女子全場總冠軍後,翌日她在名為「維馬跑動」的賽事中,以35分20秒奪得全場第一名,獲獎金和獎品;而較早前她到泰國參加布吉馬拉松,仍可以在此熱馬中以3小時16分40秒獲得組別第一名和全場第二名,有獎金獎品鼓勵。

莫紫凌近期真是獎金獎品攞到手軟,他的優異成績受到媒體注意,最近她接受sportsoho網上電台體通體透的訪,講述她跑步的經歷,有興趣的會友可上www.sportsoho.com/sportunes/聽她的訪問。

恭喜佳哥 黃世興 麥永生捧盃

我會教練佳哥和會友黃世興、麥永生在上月28日晚舉行的「飛達夏日慈善賽中」包辦了元老組的冠、亞、季軍。在此項8公里賽事中,佳哥以00:31:11奪冠,黃世興則以00:31:28第二名過終點,而麥永生則以00:31:47獲得第三名。以上3位都是本會具份量的會友,佳哥更是跑而優則教,現時主持馬鞍山訓練班,為跑會培養出不少好手,而黃世興則是出了名的長春樹,恭喜他們又為自己增添獎盃。

歐亞非3連馬之旅按原計劃出發

上期會訊提到,為遷就會友參加韓國慶州馬拉松,10份舉行的歐亞非3連馬將縮短行程。但因事態有新發展,因此歐亞非之旅不再縮短行程,照原定計劃在10月17日晚出發,30日返港,目前此行正積極籌備中,包括訂機票、酒店,報名參加馬拉松等等,行程方面,我們將採用亞聯酋航空於10月17日晚10點10分出發往杜拜,轉機18號中午2時抵米蘭。

19號在距離米蘭一小時火車程的馬喬雷湖參加一個馬拉松,馬喬雷湖位置在意大利的最北端,四分三屬意大利,四分一屬瑞士,藍如寶石的湖水及被阿爾卑斯山脈環繞,成為意大利首屈一指的湖泊別墅區,我們參加了此行程的首個馬拉松後將於20號乘以色列航空飛往特拉維夫,在以色列逗留一天一夜,並將會包車遊覽耶路撒冷,黃昏乘巴士往約旦安曼,由於我們安排在安曼住宿三晚所以在約旦足夠時間遊覽,22號將往死海一遊,23號往建於公元200年前的拍特拉古城參觀,此古城現為列入世界七大奇景的文化遺產 。鬼斧神工的古建築群,令人有如去了一個失落的世界,遊客到此,保證會驚嘆震撼,着名電影奪寶奇兵亦在此取景,24號早上,我們將會參加在首都安曼舉辦的三星電子馬拉松後,黃昏乘亞聯酋EK 904 返回杜拜,晚上在機場的假日酒店渡宿一宵,早上乘EK 751 直飛北非摩洛哥第二大城市卡薩布蘭加,參加我們此行的第三個馬拉松,27號早餐後乘火車往摩洛哥首都馬拉喀什遊覽,我們在摩洛哥住宿四晚,最後,29號中午乘EK 752 經杜拜回港,30號中午5點半返抵港。

費用方便,由於今次行程並不能取得團體票,所以較以往旅費昂貴,機票$12,300元,稅項$6,204元,酒店11晚大約四仟元,其他交通,膳食及賽事報名費等估計全程總費用需要25,000元!     據報名情況,此行現時已有23位會友表態出發,尚餘1至3個名額,有意參加此歐亞非八天3連馬挑戰之旅的會友,仍可以致電方太報名。

非常感謝會員慷慨贊助樂華會基金
黃國明2000元正   蔡  新 250元正
陳耀宗2000元正   勞華安 200元正
朱志強 450元正    廖嘉明100元正
羅仲康 370元正    賴漢輝100元正
朱永威 320元正

歡迎新會員加入樂華會
陳湖海   陳振家   石啟上
何長成  吳彩榮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