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quiry@lwrc.hk 2719 0120

樂華長跑會會訊 2013年8月

今年快路王真正又平又直

本會每年一度主辦的年度盛事——「2013歐化寳10公里快路王」已定於10月6日(星期六)上午8時30分,在白石角海濱公園起步。

跟去年一樣,賽道特色是平坦直路,可以造出理想時間,今年聽取了跑友們的意見,賽道在原有條件上再提升,取消了跑入碼頭的曲尺位,索性把賽道拉直,使平坦、直路的特色更完美,今年賽事因取消了跑入碼頭此段路程,跑友們肯定可以發揮出自己的最佳水準,創造PB。

賽事已成功向田總申請為獲得承認的賽道,跑友們的成績將獲田總確認,為求使賽道安排更完美,連日來會友梁仲豪、李錦華和振長等已認真地量度賽道,盡量做到賽道距離準確無誤,而田總亦會在賽前進行反覆量度審核,保證賽事成績的合法性和權威性。

去年開始起步點設在白石海濱公園,其鄰近有科學園,該處有車位可供泊車,洗手間等,亦有餐廳和酒樓,頗為方便,設備完善,比賽完後仍可以在該處休閒進餐,共享家庭之樂。

會友們請積極參賽,以示對會方的支持,除了參賽外,亦歡迎會友和家屬參加當天的義工工作,根據以往的經驗,當天亦需要大量義工工作,如運輸、佈置、水站、賽道管理等,有恴參加當天工作的會友可致電方太或地區幹事報名,可以提出自己有意擔任哪種工作,好讓會方可以提早安排、部署人手。

至於2013歐化寳10公里快路王的報名方法跟去年一樣,除填寫報名表外,亦可以在網上報名,詳情可細閱報名單張上內容。

「斷估盃」會友盡興而返

己經醖釀多時的馬鞍山「斷估盃」今年舉辦第二屆,己於7月7日舉行,此項以賽於操的比賽舉辦的目的,純粹是為會友們提供一個互相交流的平台,讓會友們測試自己操練的成績,考驗控制步速的能力,所以參加交流的已不局限於馬鞍山會友,而有來自各地區的會友。

第二屆馬鞍山「斷估盃」由教練佳哥精心策劃路線,馬鞍山會友們事前做了大量籌備功夫,尤其是子龍、李錦華等會友,既量度路線,又要展開報名工作,購買物資和獎盃等,勞心勞力 ,十分感謝。還有一批義工人員,包括肥輝,亨哥,桑桑,Fine,珍,佳嫂,超嫂,雄嫂、Mandy等等…名單未能盡錄,掛一漏萬懇請見諒。還有宗哥、華哥,李志明,佳嫂的贊助慷慨贊助,多謝成哥美味的生果。

當天在開始前1小時還發出黃雨警報,幸好在開跑前10分鐘停雨,反而令溫度下降,感受清涼之餘還由於剛下過大雨使到行人大減,似在為各人開出一條無阻塞通道,各人可以盡情發揮。

開跑前各人放下手錶,報上自定下的時間,佳哥遂公布路線,由馬鞍山運動場出發跑上梅子林U-turn回運動場,全程約9.15km,為增加刺激性,今年新增了男子同女子最快時間獎。

令各人驚奇的是,會友麥永生以36分45秒的0偏差獲得「斷估盃」第一名;第二名:勞華安,42分59秒,偏差1秒;第三名陳浩存,42分13秒,偏差7秒。而男子組最快是姜敬華,33分22秒,女子組最快陳潔儀,39分19秒。

賽後大伙兒齊集附近酒樓舉行頒獎晚宴,氣氛熱鬧,當晚的高潮是方太突然出現擔任頒獎嘉賓,還有是因工作關係表示末必能出席的豪哥現身,把當晚氣氛推至高潮,至於現場情況如何,有出席的會友已一清二楚,不必細述了。

同心合力必定成功,應驗在樂華會友身上是最適合不過的,會方同意各地區會友可以多舉辦同類形的交流活動,通過活動加深了解,共同提高,實是好事也。
記得出席屯門大匯操

 

今期會訊再温馨提醒會友,每年一度的屯門大匯操於8月11日(星期日)舉行。每年我會都舉辦大匯操,屯門是其中一站,廣受會友歡迎,因此每年參加的會友十分踴躍。

 

今年跟以往相同,當天上午8時正在大欖涌水塘引水道涼亭起步,有會友和家屬在涼亭打點,行李可放在該處,另一個存放地點是在兆麟運動場,會友可先於7時半在該處放行李,練習之後,大隊亦會返回兆麟運動場沖涼更衣。

練習路線將跟去年一樣,來回約22公里。每每在大匯操舉行前,屯門會友和家屬都付出辛勞動,提早籌備,探測練習路線,買水菓,準備水站等,目的是為會友們提供一次有效而又滿意的操媡,他們無私奉獻地為會友服務,在此先向他們致謝。

出發到當地的方法,請各地區幹事負責聯絡出發的集合地點和時間,新會友可直接跟相熟的會友聯絡查詢,當日交通提供如下:

九龍各區會友可於當日6:45am前在牛池灣62X、259D巴士站(彩虹邨行人隧道出口),會合
方生、振長;其他E33、60M、60X、61M、61X、62X、263、260C、961在屯門翠寧花園站下車,即出屯門公路後第二個站,行過天橋從錦暉花園行上石級便是麥徑10段;52X、53、61M、962在三聖村滿魚樓落車,向前行到錦暉花園上麥徑。各會友到時見了。

KK 莫紫凌跑出理想成績

香港長跑賽事偃旗息鼓,但在上月份部份會友選擇到外地跑馬,他們兵分兩路,一路遠征位於印度洋的毛里求斯,並到南非旅遊;另一路會友則到香港鄰近的泰國芭堤雅參賽,芭堤雅馬拉松是不少會友所愛,結果在以上兩個馬拉松比賽中,我會會友都取得佳績。

先是會友黎國強(九龍灣kk)在毛里求斯馬拉松賽中以4小時01分獲得組別冠軍,李池後則獲組別亞軍,恭喜恭喜!據kk表示,當地跑馬的氣温較預期熱,濕度高,而且斜路多,加上比賽中途大風大雨,增加了不少難度。

在芭堤雅馬拉松,以往多參賽半馬的莫紫凌今次參加全馬,結果跑出3小時22分的好時間,獲得小組冠軍,全場第十名,獎金獎品當然不少,她笑言今次是免費旅遊了。由於以前都是跑半馬,今次決定報全馬考驗自己,抵埗後內心經歷了一番掙扎,由於當地天氣炎熱,跑全馬對體力和意志都是考驗,所以她當時考慮改跑半馬,但最終決心戰勝了心魔,她堅持下去後跑出了好成績。

她表示,由於肯堅持下去才可以換回這次好成績,這次跑馬的結果對自己以後處事都有所啟發。
恭喜子龍好事近

陳子龍,會友愛稱他子龍,最近決定辭去他服務了9年的巴士車長的工作,改任文職,以後他可以按照寫字樓的「朝9晚5」時間上班了。一班九巴會友當然不捨得他離開,但人總要為自己打算,為自己選擇更好的,以後他可以周日操長課,晚上去馬鞍山練習了。

原來子龍有更重要的決定,他的好事近了,將展開人生的新一頁,我們衷心祝願子龍生活愉快,永遠幸福。

非洲之旅籌備進展順利

10月底的非洲肯尼亞朝聖之旅自公布之後,籌備工作進展順利,報名人數已過21人,根據最新情況現時尚餘一個名額,如有會友有意加入,請跟方太聯絡詳情。

温馨提示:

● 有關明年渣打馬拉松的報名2強已預備報名程序經已開始,各位會友可於跑會網頁登入報名或f b樂華群組內細閱詳情,但要提醒各位,若要提早預報名渣打馬拉松,除了是樂華會員外,還要有今年LWRC有效的田總證才可提早報名,請會友體諒。

非常感謝會員慷慨贊助樂華會基金
黃國明 2,000元正     朱永威  200元正
朱文偉    500元正     李國興  100元正

歡迎新會員加入樂華會
黃家欣  關志強  張智鍵  羅家樑  何祖航  廖志強
李月玲  伍學偉  劉偉祺  陳贊祥  李志強  涂啟霞
鄭明佑  高鳳嬌  冼家燕  張家文   郭漢強

Leave a Reply